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加强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十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随队参加。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陵园,进入新四军纪念馆内参观,了解共产党领导下的皖东地区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英雄献花,感受革命先烈们不

灭的坚定意志。

活动结束后,我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加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和对党的优良作风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理想。

作者:王云青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