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知识竞答系列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知识竞答活动,以学促行,充分激发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研讨,在研讨中,师生充分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在学习中力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商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知识竞答,以班级为单位,完成知识竞答。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性和积极性方面持续加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吕玉龙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