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名师风采 > 正文

陈艳副教授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陈艳,女,1970年出生,安徽凤阳人,副教授,硕士,中共党员,营销外贸系党支部书记,院级“教学名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及二语习得。主要教授《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精读》、《商务英语语法》等课程。作为英语专职教师,严谨治学,言传身教,寓教于乐,教学受到学生的普遍好评,曾荣获第二届和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2011年被评为院级“教学名师”。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近年来在国家级及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及参编教材10余篇,目前主持在研的省级线上重大教学项目一项,和院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一项。2018年指导学生司文蕾同学获得安徽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李云龙同学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英语专业级“国家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