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名师风采 > 正文

许正环副教授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许正环,女,汉族,1983年3月出生,安徽凤阳县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副教授,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级专业带头人,安徽省高职院校中级“双师型”教师。现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国际物流等方面研究。

2005年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金融专业,2009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经济学方向)并获教育学硕士学位。近年来,被评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指导学生在安徽省高职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主持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规划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课程建设类重点项目1项,主持校级质量工程重点1项,一般项目2项,主持校级职教集团规划重点1项目,主持滁州市社科联科研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主编教材1部,参与(副主编)教材编写1部,公开发表论文近20篇。

在辅导员岗位上,我始终关爱每一位学生,注重班级良好学风、班风的建设,13国贸被评为校级“优秀班级”;在每届学生的跟岗、顶岗实习中,我积极关注、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心理的变化状况,经常去学生实习地点看望学生,鼓励学生要主动融入实习单位企业文化,感知社会,树立健康正确的就业观,多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实习员工”。“爱生如子,敬业如天”是我始终秉承着的工作理念,愿于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共进步,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