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竞赛方案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赛项名称

赛项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二、竞赛组织与指导

本赛项由商学院营销外贸系市场营销教研室组织实施。

本赛项指导教师由市场营销教研室赵荣、张帅、曹洁担任。联系方式如下:

曹洁手机号:13955013403,QQ:348495748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计划于2021年6月13日,在致真楼1208机房正式进行比赛,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比赛时间,以通知以准。

四、参赛对象

学院2019级、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在校学生,其他相关专业学生也可报名参加。

五、竞赛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学生学习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市场营销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学生职业技能,锻炼学生竞赛技巧和应赛能力,提高本专业参与职业技能大赛的综合水平,培养和提升学生营销实际问题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通过赛项促进市场营销专业改革与创新。

六、竞赛内容

根据历年来的市场营销专业职业技能大赛赛事安排,适合市场营销专业的技能大赛主要有市场营销策划、和ITMC沙盘模拟。本专业技能竞赛兴趣小组将以ITMC沙盘模拟为主,使用中教畅享ITMC软件。赛项内容采用商业模拟训练模式,突出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性。

七、竞赛与评分规则

1、本次比赛使用中教畅享ITMC(市场营销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软件,由系统评分的方式得出最终成绩,参赛队伍排名依据软件计算得分排序。

2、参赛选手应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比赛相关文件,自觉遵守大赛纪律,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文明参赛。

3、参赛选手报名后不得中途退出,须保证参加本项目所有环节比赛。

4、参赛选手应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检录,按要求入场。

5、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如有疑问,应举手示意,指导教师应按要求及时予以答疑。

6、比赛时间终了,选手应全体起立,结束操作。

八、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本项目参赛选手人数的5%、10%、20%确定,并由学校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九、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以“XX级营销X班-市场营销技能参赛报名表”的格式命名,并于9月20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348495748@QQ.com。

十、其他未尽事宜由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解释,或直接咨询指导教师。

附件1: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赛项设置表

序号

赛项

赛场

比赛时间

面向专业

负责人

教学院部

1

ITMC

1208

2021.10

市场营销

曹洁

商学院















注:1、赛场为具体房间号,例:2111;2、比赛时间格式:×月×日×时。3、赛场、比赛时间等如有变动,请提前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