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滁州艺游天下招聘简章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隶属同程旅行旗下同程艺龙全资子公司,为滁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业内领先的服务外包企业。

我们专注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让企业用户大量节省招聘和人力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服务具体内容覆盖客户呼入/呼出/在线服务外包,知识/课程输出,基础/智能客服模块输出,sop服务流程制定等一整套服务体系。

我们和行业众多优秀企业&院校开展了深度内容合作,在充实自身优质资源储备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公司目前战略合作伙伴为同程旅行&艺趣信息,合作至今获得用户高度青睐。

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整体在职人数400+,涵盖同程旅行业务12个,涉及领域:酒店、交通、用车、门票。

并与多所院校有良好合作,并培养多个主管。固定合作院校: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专科学院,淮南科贸技术学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学院。

招聘岗位:

国际机票电话咨询顾问(15人)

1、负责接听客户对国际机票的咨询电话;

2、按照流程帮助客户提交订单、预订机票;

3、负责解决客户预订国际机票时遇到的问题及退、改、服务;

4、按时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5、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国内机票电话客服(15人)

1、主要负责处理渠道机票客诉业务,能够给予客户有效方案、建议,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旅客疑问;及时、准确处理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2、针对旅客反馈问题,进行核实、跟踪及整理等工作;

3、善于发现投诉案例中相关流程的可改善点,能够推进相关问题改善;

4、按时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5、维护公司形象,具有一定的公关危机意识;

国内酒店工单客服(15人)

1、负责处理客户及供应商反馈的订单问题;

2、外呼酒店/供应商处理问题,并回电客人结果;

3、能够按照流程帮助客户解答问题、操作订单;

4、能按时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5、能通过良好服务态度,维护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树立品牌形象;

6、能不断接受业务和技能提升的培训;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谈吐礼貌,计算机打字熟练,

2、优秀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具有优良的同理心、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能够适应倒班休息制

4、具备基础的电脑操作能力,中文打字40字/分钟以上

薪资福利:

1、 薪资:底薪2000+餐补200+夜班补贴+绩效,综合薪资3500及以上,提成上不封顶

2、 福利:五险、提供宿舍、加班补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工作餐补助、免费培训、晋升空间、年度旅游等

3、 工作时间:排班轮休制,一个月白班,一个月晚班,班次时间跨度:07:00-03:00, 工作时间8H+1H吃饭时间,每天上班9H,

工作地:

安徽滁州(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滁泉州路现代工业坊6期孵化器办公楼)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微信17709601362 (微信同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微信17755076250 (微信同号)

ü 公司环境照片

1、 公司旁边有食堂,人均餐标12元

2、 一楼有超市、关东煮等,可解决零食需求

3、 二楼拥有健身房,可闲暇时间健身使用

ü 相关福利——住宿

1、 实习生实习期间免费住宿,只需要缴纳住宿押金300元,退宿后返还,水电与室友平摊,宿舍有免费wifi、一楼有公共洗衣房、宿舍有独立卫浴

2、 宿舍距离公司1.5公里,有共享青桔,共享自行车

3、 宿舍周边有餐馆、饭店、超市、奶茶店

ü 相关福利——文化活动

1、 每月举办月会——一起吃喝玩乐

2、 王者荣耀比赛——放松身心

3、 节假日活动——煮元宵,煮水饺,运动会,做月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