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6届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黄金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黄金,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03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继续教育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是系篮球队、排球队成员,先后参加多次院系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2006年7月毕业后就职于阿里巴巴(苏州)营销中心,担任业务代表。

2007年7月-2010年,就职于百度(苏州)营销服务中心 担任商务经理,商务总监等

2010年9月在江苏昆山自主创业至今,创立兆源环保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开展电子商务运营,旗下主打产品工业水泵等远销国内外等153个国家和地区。

创业十年以及在电子商务领域14年的工作经验,对营销策划、电商平台运营、企业管理、销售团队打造等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获阿里巴巴年度优秀网商、百度年度最佳广告单位等,被苏州地区多家民营企业特聘为营销顾问专家。

学长寄语

珍惜学校的美好时光,学习掌握有用的知识并加以运用,自身专业学踏实,多多参加学校组织的获得,有利于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与人相处的能力,将来进入社会可以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愿所有学弟学妹们奋发图强,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虽然我们并非名校毕业,但只要肯努力,依然可以出人头地,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