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王美婷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王美婷,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06级学生;后毕业于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持有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师国际认证资质。拥有10年人力资源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擅长实施研发项目的人效管理、成本控制、人员培训及组织规划建设等并具有丰富的落地推动和管理经验。

就职于京东集团,现担任总部研发体系技术研发产品经理一职,目前聚焦京东新一代容器引擎研发项目的产品规划及项目管理工作。自2016年专注研发层面的项目和产品工作后,参与负责的项目多次获得京东内部荣誉,2017年度京东中台研发体系项目金奖、优秀团队奖,2018年度获得京东中台研发体系双十一明星奖、并在同年荣获京东集团金项奖&团队贡献奖以及京东集团年度评优&卓越项目奖。个人荣获京东最佳季度之星员工,是京东【项目管理思维心法】课程认证讲师。作为部门骨干成员,参与了【决战618揭秘京东技术获胜之道】的书籍执笔和【京东基础架构建设之路】书籍的编委并出版发售。

作为毕业已10年的我来说,愿学弟学妹在校生活和学习沉定又执着,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变成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儿。愿你们能走出宿舍,学习之余多多尝试社会实践,给自己留下成长路上的点滴。相信,总有一天,你们的日积月累,会变成他人的望尘莫及。对于没有方向的人,去哪里都是逃离,对于有方向的人,走向哪里都是追寻。心有光芒,必有远方。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校的经历,精彩而难忘。大家加油!

Ø个人荣誉: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师国际认证

京东【项目管理思维心法】课程认证讲师

京东【决战618揭秘京东技术获胜之道】书籍执笔人之一

京东【京东基础架构建设之路】书籍编委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