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公司简介

长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汽车)是长久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秉持以市场化理念为导向,研发、制造现代化物流专业运输车产品和功能性技术产品(中置轴、甩箱机构),追求产品的专业化和制造的精品化。主要产品有符合国家法规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中置轴20米家电平板运输车、中置轴可交换厢式列车等系列产品,全国首创“液压式”快速交换箱技术,首批应用在了9.6/4.2米箱式车上。产品还有各种罐式车、自卸车、特种作业车等九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为客户配套升级了运营模式,获得了客户的深度好评。

长久商旅车是长久集团改装车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久商旅车2014年在吉林成立,于2016年5月20日迁至“形兼吴楚、气越淮扬”、“儒风之盛、夙贯淮东”之誉的滁州市苏滁产业园,公司总规划占地面积600亩。主要进行大众T6系列、奔驰系列等高端多功能公务/商务车、商旅车的产品开发、定制改装、生产及销售和售后服务。

长久商旅车在2015年1月通过德国大众改装授权评审,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大众(中国)正式授权的改装企业;相继在2019年1月获得福建奔驰正式授权,改装产品通过国家工信部公告审批,质量保证,安全放心。

长久商旅车与国际高端商旅车品牌深度合作,以客户为中心,在原型车务实稳重的基础上,按照国人需求挖掘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乘乐趣,为客户量身订制更加豪华、更加舒适的高品质个性化产品。

长久商旅车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各省会城市、直辖市对接配套厂商、经销商,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有专业的设计和销售团队,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客户购车全程无忧。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领立足滁州,放眼全球,力争成为商旅车领域优秀领导企业之一。

长久汽车拥有滁州、吉林两大生产基地,年产能30000台。公司拥有80余人的研发试验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9001:2015认证和CCC产品认证,获得100余项国家专利。

二、招聘岗位、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实习岗位:试制工程师4人,试制技师10人

作息时间:做五休二(偶尔加班),8小时

福利待遇:实习工资5000,免费宿舍(水电费自理),班车,工作餐

三、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

联系电话:18500390069

公司地址: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区新安江路999号

邮箱地址:lihui6@changjiu.com.cn

长久汽车 期望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