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全柴集团2022年专科招聘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皖东历史名城——全椒,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拥有天和机械、锦天机械、顺兴贸易、元隽氢能源、武汉全柴等多家分子公司,具有年产60万台多缸发动机的生产能力。产品适用于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固定机组等,销售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保有量近600万台,是国内专业的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内先进的产品试验中心,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院士工作站,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产品技术始终紧跟全球先进水平。依靠前瞻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公司相继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公司研发的系列发动机在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

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柴油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5至380马力,广泛应用于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柴一直注重技术改造,近年来,积极加快包括信息技术、综合自动化技术等现代制造技术的应用,水平静压造型、消失模铸造、立卧转换加工中心、在线检测、智能机器人、AGV与RGV运输小车等一批国际领先的工艺与设备得到了有效应用,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的产品制造打下了基础。

未来,全柴将坚定不移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质量、市场、效益、生存”的经营理念,依靠领先的产品与制造技术,坚持绿色与内涵增长,打造百年企业!

全柴2022年专科招聘计划一览表

专业名称

总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性别

拟安排岗位

市场营销

10

专科及以上

销售专员

机电一体化

20

专科

机电维修员

销售专员:基本工资(3000元)+提成

机电维修员:基本工资(4000元)+计件工资

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住宿,餐费补助,工作满一年,每年享受带薪休探亲假20天。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quanchai.com.cn/

联系人:王超 0550-5038398 15215507556

招聘邮箱:wangchao047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