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规章制度 > 正文

商学院机房计算机操作规程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5-12-19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计算机启动后如果机器不能正常工作,应立即向授课老师或者机房管理人员反映,管理人员在排除故障前,不可随意拆卸计算机设备。

二、计算机操作时不允许卸载任何计算机软件或更改计算机设置,不可随便下载或安装与课程不相关的软件。

三、学生进入机房必须服从机房管理人员和教师的管理,不要在机房喧闹和乱走动,以免影响别人。

四、机房所有学生用机安装有还原软件,请在关闭计算机前做好作业的备份工作,教师用机的F盘为开放盘,供大家临时使用。

五、不得携带任何与学习无关的其他物品进入机房,不得携带有毒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器拷贝文件。

六、严格按照计算机操作规程操作计算机,如因非法操作而导致计算机软件、硬件故障,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当事人责任。

七、严禁学生登录反动、色情、暴力等非法网络,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其产生的后果,由当事人负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