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规章制度 > 正文

商学院实训室安全与卫生管理制度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5-12-19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实训室安全工作由专人负责,明确防火、防水、防盗等安全责任,并落实到个人。

二、实训室管理人员对机房电源、电线、插座、插头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

三、上课教师、值班教师应在下课后对实训室内电器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如发现存在隐患或问题应及时排除,如不能解决应立即通知实训中心管理人员。

四、为保证实训室内环境整洁、防止电源短路,任何人不得携带食品及饮品进入实训室。

五、每天教学结束后,管理人员应将各实训室的总电源切断,确保实训室内各用电设备不带电;同时关闭实训室所有窗户,锁好门方可离开。

六、定期检查所有门窗安全性及其防盗耐久度,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保卫部门报告

七、课程结束后,授课教师应提醒学生带走个人物品;同时提醒学生打扫实训室的卫生。

   八、每周三下午安排学生对实训室进行卫生大扫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