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规章制度 > 正文

商学院实训中心实训室规定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5-12-19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严格遵守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

    二、学生必须提前 5 分钟进入实训室,做好实训准备,不得迟到、早退和缺席,因病、事需要调组实训时,事前必须经实训教师同意。 

    三、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穿着整齐,不准穿拖鞋、不准吸烟和吃零食、不准随地吐痰;不得动用与本实训无关的仪器设备,严禁私拿实训器材和耗材。

    四、根据课程教学中掌握的实训内容、目的、要求、步骤及注意事项,认真检查实训所需的设备和耗材是否齐全、完好,如有缺漏、损坏应及时报告老师。

    五、实训中必须保持安静,服从教师指导,按实训要求进行实训,认真观查和分析实训问题。

    六、实训过程中应注意安全,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和各类实训耗材,用过的物品必须放回原处,实训的产品及“三废”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回收或处理。

    七、在整个实训过程中,应随时保持实训室的整洁和卫生;学生做完实训后,应关闭水、电,清洁实训台面和整理好实训物品,保持摆放整洁和卫生,同时安排轮流值日打扫卫生。

    八、实训中遇突发事故,应及时报告实训教师并协助教师妥善处理事故。

    九、实训教师需严格按照课表进行实训教学;如果调课或者临时使用实训室,须填写《经济贸易系实训室临时使用申请表》,经系主任签字后,由中心管理人员安排合适的时间补课或者使用实训室。

    十、实训教师需按照学院要求如实填写实践教学与实训设备运行记录册,下课时提醒学生整理好实训室的设备和卫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