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程震院长调研国赛技能选拔赛训练师生团队​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商学院院长程震调研国赛技能选拔赛训练师生团队,并在1320会议室召开调研会议,会议由程震主持,国赛技能选拔赛训练师生团队参加会议。

    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即将开赛,商学院智慧物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两个赛项参加此次选拔赛。程院长表示参加国赛选拔赛师生都是大赛队伍中的“佼佼者”。对于今年国赛选拔赛,程院长对备赛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参赛学生要坚定信心、高效科学的训练计划,做到精益求精;二是指导教师全力应战、全程参与、全程跟踪。程震院长表示商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师生备赛期间遇到的困难。

    程震院长与参赛学生及负责教师展开面对面交流,积极听取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 程震院长强调要勤学苦练、全力备赛、以自信的姿态赛出风采,争取在2023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上创造佳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与勇气,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要集中精力、反复训练,挖掘潜能,为荣誉而战!



 作者:程灵玲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