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前培训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0日至12月30日,商学院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前培训在致真楼1226和1228机房顺利开展。此次考试面向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80名学生。丁伟和付则晨两位老师全程负责此次考试的考前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着重为考生梳理考试重点难点,结合《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教材内容,从考试范围、考试题型、评分标准等方面为学生讲解答题思路与做题技巧。在老师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教学后,学生积极练习,为通过考试做准备。

在培训的最后,老师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本次考试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考前认真准备、勤加练习、放平心态,考时备好材料、准时到达、冷静应对,最后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者:丁伟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