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我校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根据教育部“1+X”证书试点工作安排,2021年12月31日,商学院在致真楼1226、1228机房举行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79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公司负责实施,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商学院在校领导和实训中心的支持下,严格按照培训评价组织的要求完成了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场整理、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试有序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是对学生网店运营推广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的全面检验。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我校“1+X”试点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对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文:付则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