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商学院: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商务英语口语大赛”赛项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18日下午,商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成功举办了商务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八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大赛。

学校和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对考务和疫情防控等做了明确部署。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宣传、组织并担任评委,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大赛圆满完成。

IMG_20220518_143305.jpgIMG_20220518_143337.jpg

参赛学生认真备赛

 

mmexport1652858903770.jpg-780b8b1b91fb9f45.jpg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提问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参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大赛方案》,评出一、二、三等奖。

学生通过参加商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增加学习兴趣,发现自身不足。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通过“岗-证-赛-课”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将工匠精神、敬业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和竞赛,以期达到夯实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目标,使学生“德技兼修”,实现好就业和就好业。

文:齐巧云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