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素养,结合省赛相关要求,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于5月19日中午在1220举办了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与实施大赛,来自物流管理各年级多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比赛。

一群人坐在电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主要考查赛程主要由入库计划设计、入库操作方案设计、客户优先权分析、出库货物配送路线优化设计等组成。比赛对照省级技能比赛竞赛标准,以学生职业能力为抓手,提升学生的竞赛能力,为后续竞赛培育筛选优秀参赛选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比赛,有利加速推进赛教之间的精准对接。我们将以校级竞赛为起点,助力学生持续保持竞赛中的学习热情,以提升职业技术技能为本,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许正环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