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商学院: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于5月23日下午在1114实训室举行了第八届校级技能竞赛的决赛。

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共计10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在下午1点准时举行,以软件对抗赛的形式进行,历时三个小时四十分钟,赛程经历了市场调查报告分析、生产计划制定、招标投标、媒体广告和零售等环节,最终有6名同学顺利关账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已有五年的举办历史,是市场营销专业“课赛结合”的典型。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2个班共计99名同学投入该课程的学习,指导老师在参考了同学们课程成绩的基础上,选拔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竞赛兴趣浓郁同学进入校赛决赛环节。

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既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师资水平,也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文:曹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