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经贸系举办学院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院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为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锻炼学生专业实操能力,经贸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于1024日下午1420分在经贸楼1224教室举办了电子商务模拟运营比赛和电子商务网店装修比赛,电子商务专业1718级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电子商务网店装修比赛和电子商务模拟运营比赛具体内容与国赛直接对接,竞赛采用国赛指定软件:中教畅享电子商务技能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电子商务网店装修比赛内容为网店的开设装修。电子商务模拟运营比赛内容为网店运营推广。此次比赛全面考察了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对同学们网店装修和运营思维能力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本次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强化了电子商务同学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