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商学院: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5月13日下午13:30-16: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六届科技创新节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竞赛,在1228教室举行。

物流专业程灵玲、何堃、程灵玲、吕玉龙 、韦利云等老师积极参加到此次校技能竞赛宣传报名和组织竞赛的相关工作,在本次竞赛的知识点考察中,主要考察学生外贸业务能力、跨境电商等方面的知识掌握情况以及综合分析能力。最终,在全体参与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六届科技创新节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竞赛校赛顺利进行。

22级物流专业的全体学生和21级物流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这次的比赛,该赛项不仅丰富了互联网+国贸方面的知识,还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十八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组队伍脱颖而出,刘蔓、杨晴晴、石纪威、吴苑等20位获得奖项。

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是我院的优势赛项,本次技能竞赛也是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成果的一次展示,且近几年在省内大赛中都获得较好的成绩,每年的校级技能竞赛很好的锻炼选手的能力,通过校级比赛,各位参赛选手还能积攒竞赛经验,为今后省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程灵玲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