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电子商务技能”赛项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5月10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致真楼1220机房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赛前,学院领高度重视,教师认真组织,商学院2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比赛。

本赛项以网店运营推广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2022级电子商务3班张雪颖获得一等奖,商学院2022级电子商务3班王连豪、郭莹莹、张凯楠获得二等奖,商学院2022级电子商务3班张国翔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检验了电子商务相关课程教学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目的。

作者:付则晨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