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结合省赛赛项规程,商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1214举办了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暨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与实施大赛,来自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各年级共45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省职业技能比赛的标准拟定比赛试题,本次校赛重点考察理论知识包括: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中的采购管理,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相关知识点。以学生职业能力为抓手,提升学生的竞赛能力,为后续竞赛培育筛选优秀参赛选手。

通过比赛,有利加速推进赛教之间的精准对接。我们将以校级竞赛为起点,助力学生持续保持竞赛中的学习热情,以提升职业技术技能为本,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云青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