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李超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月31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李超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了滁州市电子商务商务会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安徽京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电子商务商会副会长单位滁州阿木小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商学院院长程震,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三个专业负责人张帅、王云青和付则晨陪同开展调研。

安徽京程走访

李超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京程滁州特色农产品展览馆,并与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就企业经营与用人需求、聘请单位负责人作为专业产业教授、学生就业、学校学生参与乡村振兴服务等事项交流了意见。随后走访阿木小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负责人交流了实习需求与创业指导方面的工作,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创业指导。

在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技能,与企业就学生实习、就业及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与在企业就业的往届我校毕业学生就业状况进行了交谈。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了学校对于行业、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定位,加深了与行业企业合作的深度,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实现了访企拓岗的工作目标。

作者:付则晨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