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黄泥岗镇人民政府一行来商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5日,黄泥岗镇镇长徐义洁、人大主席费永奇等领导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探讨黄泥岗镇张浦郢村红薯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合作意向,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营销外贸系主任曹洁等院系领导参会。

徐镇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黄泥岗镇发展的基本情况,我们了解到在黄泥岗镇五个行政村中,张浦郢村是目前发展较慢的村,主要原因是村里的优势产品红薯出现发展瓶颈,迫切需要寻找突破口。

李书记首先对黄泥岗镇长徐义洁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本院的特色学科优势,希望可以同黄泥岗镇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确定具体的合作内容,充分发挥本院优势。结合张浦郢村的发展需求,加强校内各学科及专业对接,为黄泥岗镇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作者:王云青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