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怡创学院建设推动课程改革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校与深圳怡亚通(益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怡创学院以来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上逐项推进。2020年6月,益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为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数字化教学平台使用操作和相关课程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商学院上学期期末利用数字教学平台实现了考试的网络化和无纸化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7月,商学院选派两位优秀教师参加了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在深圳开展的跨境电商培训,为电子商务专业的转型奠定了扎实基础。

按我院与益达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本学期益达教育选派两位优秀讲师为我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4个班级进行《亚马逊平台实务》课程为期两周的授课工作。本次课程由益达教育公司讲师和我院老师共同授课完成,由企业方和校方共建课程,不断推进我院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的改革。

文:宋君远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