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与盼盼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18日,盼盼集团滁州分公司销售部门人力资源管理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就校企双方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我院服务社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主要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订单式培养模式以及企业员工的职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盼盼集团人力资源苏长汀经理介绍了盼盼集团的发展情况。特别表示了校企合作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公司非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李有志书记对苏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商学院非常愿意与企业方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开拓订单式培养、跨专业培养,也希望企业方为学校推荐行业专家参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滁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奉献。

文:曹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