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内涵建设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0日,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园项目部经理郑鹏、工会主席马勇兵、顺丰速运滁州分部经理刘司宇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副院长程震热情接待。

   程震指出,滁州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今后将积极搭建校内生产实训基地平台,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商共建,不断提升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课程开发、师资建设的质量与水平。

郑鹏经理在参观物流实训场地后表示,安徽顺丰速运近年来积极深入高校考察调研,通过校园项目的建设与开发,旨在探索试点校园人才储备基地的构建模式、管理思路,打通校企人才共育的通道,拓展校企双向服务的途径与平台,提升校企双方在人才供需结构上的匹配度。

双方就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许正环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