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致真楼1320会议室召开关于实训场所建设的校企合作协商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主持,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安徽晓庄电商学院院长骆敬泽、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商学院副院长程震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先由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介绍实训基地筹建计划并与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商议建设实训室场所事宜,随后,程震副院长介绍我院电商专业在校学生情况,并对校企交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之后,晓庄公司陈经理就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每周开设素养课程和直播班学生选拔的建议。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对接会议,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的紧密度,推进了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力度,为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快速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契机。

文:付则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