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与金鹏控股集团再次合作进行现代企业学徒制扩班宣讲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2日中午,商学院与金鹏控股集团经过协商,针对本学期转到市场营销专业和原市场营销非金鹏现代企业学徒制班级的学生再次进行宣讲,对金鹏现代企业学徒制班级进行扩班,给予更多同学参与到金鹏现代企业学徒制合作班的机会。

商学院副院长程震首先对现代企业学徒制及金鹏营销班合作的情况向全体学生做了简单介绍,并和同学进行了互动交谈。

金鹏控股集团金鹏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发展部总监刘娜接下来向同学们介绍了金鹏控股集团,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成为金鹏班的员工,与集团共同成长。

通过宣讲,到场的同学们对于商学院与金鹏控股集团合作的现代企业学徒制班级兴趣高昂,当场就有同学希望申请加入金鹏班。

今后,商学院将与金鹏控股集团紧密合作,在校企共建课程、师资、实习等方面一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优秀的人才,为企业培养优秀的员工和人才储备力量。

文: 赵 莹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