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程震带队赴中国联通滁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9日下午,商学院院长程震、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等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双方共同就行业发展、电子商务相关产业前景、应用技术性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提供精确的就业实习指导,开拓就业市场,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作为世界五百强央企,全面承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将“十四五”公司发展的定位明确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在公司发展中需要新鲜血液和专业技能人才加入,对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我院相关专业人才需求较大,此次访企拓岗受到了中国联通滁州分公司副总夏欢、市场部经理刘静波、滁州高校区域负责人汪刚宇等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夏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中所急需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人才需求,说明了目前相关岗位待遇以及给予我院实习生的专业素养提升方面的培养。

程震院长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背景,对今年学院毕业生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希望学院能够携手公司,加强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访企拓岗”开拓了渠道专员、客户关系维系专员、“智家”工程师等共计二十个岗位,学院将尽快在毕业生中进行宣讲,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做好来校招聘宣讲相关事宜。

会上院企双方还达成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及党建相关工作合作意向。

本次访中国联通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作者:王福盛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