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科研引路,砥砺奋进——商学院社科重大项目研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3月2日下午,数字经济时代安徽省产业结构与消费结构循环升级机制研究项目组内成员在商学院1320会议室就项目任务分解及课题研究论证会进行了筹划。此次参会的人员有:曹洁、张帅、宋君远、杨剑、赵荣、王云青、杨陈影、高涛。

2022-03-03 11:36:51.813000

在安徽省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际,如何加快实现我省各行业高质量均衡发展,解决好安徽省产业结构升级与消费升级协调发展,如何成为产业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领域关注的热点,成为本项目研究的目的,通过探寻安徽省产业结构与消费结构循环升级的路径与策略,为安徽省政府建立和完善相关政策制度献策。

会议上,项目负责人曹洁对项目的任务进行了分解与探讨,经过曹洁老师的讲解,项目组成员了解了项目进度计划和具体任务。宋君远教授表示,我们应当根据安徽省的八大支柱产业,结合十三五、十四五的规划,切实的将本项目服务于安徽省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并尽可能多的结合滁州地方经济发展特色。宋教授的这些建设性意见给了项目组成员们许多启发,赵荣教授补充道,通过参加研讨会、专家的讲座、企业解决方案及调研报告等方式,都会丰富项目参与人员的经验,对本项目有着不错的积极影响。

2022-03-03 11:36:52.984000

通过此次研讨会,项目组成员不仅在思路上更加清晰,也更清楚的知道该如何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完成项目建设,也相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首个省级社科重大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高涛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