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电商支部积极学习动员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工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2020年2月5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2月13日学校教务处及时发布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线学习指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线教学指南》。2月15日,商学院电商支部在线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并进行讨论。

《指导意见》指出,各高校应充分利用上线的慕课和省、校两级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在慕课平台和实验资源平台服务支持带动下,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杨剑同志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积极响应教育部与学校的号召,认真使用学校超星泛雅教学平台,移支端学习通平台等渠道,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全新教学模式,配合学校打好疫情防控这一仗,因课制宜、因地制宜,根据课程特点做好整体规划,尽快调整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设计,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2月17日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文:许正环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