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1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1320教室开展了以教学诊改为主要任务的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志,副院长程震,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有志书记对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对网站更新、访谈工作、教师诊改知识测试、数据平台的更新及实验室的卫生工作进行了任务再分配,要求相关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工作进行落实。同时李书记不忘此刻正在外出实习的21级晓庄学徒班的学生们,出于对学生们的关心,李书记提出了以下两点工作要求:一要全力解决学生在外所遇到和提出的困难;二学院要定期安排老师外出前往实习基地查看,并对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反馈及解决。

商学院副院长程震表示,教学诊改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商学院的每一位同志要把其当做头等大事,按时完成相关资料的提交,保证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并从专业的层面进行诊改工作分项解读。

此次商学院工作会议的召开,有效的提高了教学诊改工作的积极性,帮助了商学院各部门更好的配合和完成此次教学诊改,也为学院日后的教学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文:高涛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