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骨干传帮带,教师长能耐”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新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自2022年3月1日开始,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了“老带新,传帮带”教学观摩活动,打造青年教师成长“快车道”。

QQ图片20220304144241.jpg

在“双师”型教师-赵荣教授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课堂上,营销专业两位新进教师高涛、杨陈影,以学生的视角随堂跟听,观摩学习成熟有效的课程思政、教学方式、课堂设计等。两位新老师表示:“通过观摩前辈们的课程,了解到好的课程是内容熟练、语言精炼、逻辑清晰等多个维度组成的,我们青年教师要在教育科学基本理论上多下功夫,了解教学规律,缩短工作适应期,以便尽快地顺利开展教学等各项工作。”观摩活动还包括袁夕良讲授的连锁经营、陈中胜讲授的市场营销实务、曹洁讲授的客户关系管理、张帅讲授的广告实务等共计五门课程,涵盖了市场营销专业主要课程。

QQ图片20220304144251.jpg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重要的学习平台、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营造了健康的工作氛围,在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有助于商学院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文:杨陈影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