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扎实线上教学,网上课堂“不掉链”——市场营销专业社招班顺利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6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社招班在线教学的各项要求,遵循“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原则,张帅老师的《市场营销策划》和曹洁老师的《消费者行为分析》两门课顺利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安排,市场营销专业各位任课教师在QQ群、微信群中一起协同教研,提前安排,仔细准备,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课前老师们及时建起课程学习的微信群、QQ群等师生沟通联系路径,利用学习通、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各种网络平台,搜集教学资源,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探索“知识讲解+提问+解答”等多种线上课堂师生互动方式,确保课程能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授课教师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精心准备,全心投入,确保线上教学有质量,学生学习有收获。为应对网上教学可能的突发情况,授课教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应急预案,提前将学习资料、视频、网址等上传平台,及时告知学生,引导学生预习。

疫情面前,做好每一个“小我”是所有市场营销专业师生的使命与担当。全员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恪守职责,以高度自觉坚决打好打赢“战疫”期间的教学攻坚战。

33176a86e2ff08ee0d74458c56aa95839ceb831ca036c65b03fdcae3d0b779

文:曹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