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学院:赴滁州佳美园艺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意见精神,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2023年4月19日,商学院院长程震、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辅导员王晶晶赴滁州佳美园艺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该公司负责人熊庆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佳美园艺经营范围主要为花卉、谷物、水生植物、园艺产品种植,以及礼品花卉销售、绿植租借与代管理等业务,公司现多平台运营销售。熊庆向程震一行表达了公司目前在直播、短视频制作等方面人才缺口和需求量较大,希望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的意愿。

程震强调商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致力于精准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希望通过对滁州佳美园艺有限公司的调研,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的良好平台,助力新农业的发展。

校企合作是承载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四链融合”的有效模式,此次实地走访,有助于学院精准开展岗位挖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

作者:王晶晶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