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创业孵化班顺利启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与安徽晓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结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办学特点,落实2023年度校企合作中期检查与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商学院与晓庄公司紧密合作,制定了创业孵化班培训方案。

图 1 创业班初步选拔培训

创业孵化班面向21级电子商务专业,由学校和企业联合开展了创业孵化班宣传,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培训,培训后根据创业人员需要具备的思想、知识、技能等条件进行了选拔。

图 2 创业班学员座谈会

经过初步培训和选拔,最终有15名同学通过选拔,成为创业孵化班学员。商学院院长程震和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及企业人员共同举行了座谈会,对创业班的学员进行了创业安全教育和指导。

图 3 创业班启程

经过宣传、培训、选拔和谈话,第一届“晓庄创新创业班”15名学员通过选拔参与创业培训,学员于2023年4月17日赴合作企业产教基地开始培训,电商专业丁伟老师与同学们同行。通过培训,在新媒体电商平台中,学生把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价值,开启创业之路。这也是商学院践行“融创践行”育人理念,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开展的改革创新。

作者:付则晨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