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学院:陈艳老师暑期赴企业实践锻炼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帮助教师树立职业教育新理念,将企业、行业的要求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暑假期间,商学院陈艳老师到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公司部开始为期近两个月的暑期企业实践锻炼。

实践期间陈艳老师学习熟悉了银行公司信贷业务相关政策规定、授信业务流程及操作要点,认真钻研公司银行部的相关业务,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尽快熟悉相关业务流程,每天及时向同业做好存款报价工作。在较为专业的投行和理财直融等业务中虚心请教,在较短时间里对该投资类产品有了一定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实践效果。

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让一线老师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以及商业银行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

文:陈  艳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