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学习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了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了解和掌握企业岗位责任要求,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2022年暑假期间,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齐巧云赴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锻炼。暑期实践期间,我主要从事信息咨询、行政助理等工作。

赴企业锻炼对我们专业课教师是非常必要的。通过深入企业一线,我清楚地了解和掌握了企业相关岗位的要求和职责,深切地明白了企业与学校是完全不同的工作环境和要求;发现了专业理论知识付诸于实际工作的难处:我们学习的理论往往滞后于实际工作需求;要出色的完成企业的岗位工作任务,不仅仅需要某一方面的专业知识,更需要多方面的综合知识和能力。通过暑假企业实践活动使我更加意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

编辑:齐巧云

审核:程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