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开展课堂革命”专题研讨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下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1320召开主题会议。商学院副院长,物流专业负责人许正环主持会议,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全体专兼教师参加。

441A9

许正环首先汇报了近三年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随后每位老师结合自身授课实际,提出了对课堂革命的认知与思考。许正环提出,每位老师应注重课堂教学,对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应深入挖掘,积极进行课程思考和课程建设。课程建设可围绕课程+思政,课程+岗位,课程+竞赛,课程+证书四个角度入手,每位老师应结合自身课程特点,选择合适的课程发展方向。

3BE04

通过会议讨论,教师明确课程发展方向,积极推进课程建设,为后续现代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与完善奠定基础。

作者:王云青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