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商学院:“凝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22级物流管理2班团支部开展接力朗诵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践行雷锋足迹,商学院22级物流管理二班团支部于3月18日在致真楼1218教室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接力朗诵活动。

2023-03-21 15:00:14.654000

在今年的学习雷锋活动月,本团支部采用诗歌诵读歌颂雷锋精神,在学习生活中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本次朗诵活动主要围绕雷锋同志的人物事迹,分为对雷锋认识的多少、同学们的见解、生活中的雷锋、我们该如何做以及对雷锋精神的总结五个部分展开。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先用电脑抽签决定朗诵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朗诵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最佳风采,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内容紧扣主题,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从不同的角度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做出了生动的诠释。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领悟雷锋精神,团支书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将火热的青春投入到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

作者:贾香茹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