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商学院校企合作中期检查与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3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安徽晓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中期检查与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会议,商学院院长程震、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副院长许正环、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实训中心主任张飞及安徽晓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副总经理王朝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驻点负责人陈凯文和两位企业导师参加会议。

程震从商学院角度汇报了与安徽晓庄信息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参与办学、共同开发教材等方面的合作成效。席时雍从企业角度重点介绍了双方在实习实践、技能竞赛、参与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合作计划。

穆松表示,商学院与晓庄的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要在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层挖掘新的利益交汇点、共赢点,助推滁职学子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助推滁州更多“美而优”“优而惠”的产品走出去。

苏有良肯定了商学院与晓庄公司合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双方今后应在合作理念、合作模式、合作重心、合作路径等方面要有新的突破,积极探索“政校行企”命运共同体视角下的现代学徒制,不断推动滁职商贸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商学院服务地方生产性现代服务业的能力与水平。

商学院与会人员和晓庄公司就校企合作的下一步计划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落实校领导指示,深层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商贸类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许正环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