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一团支部入选安徽省“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榜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TOP10榜名单公布,我院2021级电子商务3班团支部入选“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榜。

该支部共有团员28人,新发展团员3人,递交入党申请书25人,截至2022年12月共有入党积极分子11人,并在2022年荣获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在思想引领方面,支部定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课、组织生活会、思想交流会及班风文明建设等活动约40余次;在社会实践方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暑期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为期4个月的校级展示、省级展示环节,结合展示平台的点赞以及线上答辩评审情况,评选出“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榜。

作者:朱芡芡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