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商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14: 00在南阶205教室召开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院团总支负责人朱芡芡、学生支部书记赵莹以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朱芡芡主持。会议开始,由庄福民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审议通过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以及《商学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接着,现场选举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通过现场70名代表公平公正的投票,最终选举出庄福民、刘祥帼、胡瑾等14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校学代会,任佩、夏亚飞等9名同学为委员会委员以及张熠阳、朱清怡为主席团成员。

最后,李晓辕致辞,对本次会议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能够秉承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团结全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何洁舲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