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红歌传唱比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曲红色歌曲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一场红歌赛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生管理党支部12月6日在学生宿舍开展以“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比赛。以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为载体,从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引导青年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众多宿舍唱起嘹亮的红歌。宿舍成员的爱党爱国之情表达形式多样,充满特色。有气势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也有婉转动人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国一代有我在》充满朝气,精神饱满;《歌唱祖国》唱出了爱国之情、民族之魂;旋律悠扬、歌声嘹亮的《如愿》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深情和热爱。歌声嘹亮,吟唱难忘岁月;旋律悠扬,演绎红色乐章。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有激情。以歌传情,用歌曲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响了中国革命精神的坚韧不屈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本次“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歌传唱比赛不仅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增强了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校园文化风采,向中国共产党献出了青春的贺礼。

作者:赵莹、冯海洋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