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牵手艾滋患者,不因艾而不爱”主题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30日下午一点在致真楼一楼联合举办了“牵手艾滋患者,不因艾而不爱”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和团总支安排同学穿着玩偶服扮演艾滋病患者,向在活动现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防控手段。同时呼吁大家拥抱由同学扮演的“艾滋病患者”,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偏见,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病人的理解和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预防艾滋有了深刻的认知,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对待、尊重艾滋病患者。预防艾滋是我们身为公民应尽的责任,传递爱与温暖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良方。

作者:何洁舲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