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助力高质量院部发展,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高质量院部发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持续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院结合学校下发通知,于9月17日下午2点积极组织院内全体同学线上学习“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课程。

Collage_20220919_110336

本次课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主线,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悟、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的光荣传统,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商学院的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将围绕课程思政、辅导员团队、构建“第二课堂”实践教育体系、宿舍文化等工作展开,充分商学院调动内部资源,协同推进,确保商学院上下形成良好育人风气,将商学院打造为集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于一体的“三全育人”“融”平台,着力打造“融育商院”品牌。

文:孙慧茹、朱芡芡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