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三)|商学院学生会开展“桂花飘香,桃李满园”教师节主题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学生“吾爱吾师、吾念师恩”的优良品质,鼓励学生畅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商学院于9月10日开展“桂花飘香,桃李满园”教师节献礼主题活动,以谢师恩,铭记师情!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承办,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为老师写一句感恩的话”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展现自身才能,呈现出许多优秀的祝福作品,真情流露着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之语和感谢之情,让这个本就难遇的“双节”教师节,更显独特,更具意义,更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学生代表带着鲜花来到值班老师的办公室,以一束鲜花、一声祝福的节日问候,向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老师们也对我院学子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对我院学子寄

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我院师生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教师的辛勤耕耘和默默无闻,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陶莹莹、朱芡芡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