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寄月思情,感念师恩”拍视频送祝福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今年恰逢中秋佳节和教师节相遇,因疫情原因延迟开学的同学,为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商学院团总支组织策划了一场以“寄月思情,感念师恩”为主题的祝福视频拍摄活动。我院各班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说不完的心里话,就像璀璨星河,闪耀着对我爱的光华。”“祝老师双节快乐”……同学们通过一句句祝福语,抒发了对老师们的感恩。教师节和中秋节的“联动”,让今年的中秋节不再局限于“小家”的团圆,也让留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团圆的温暖。

秋色渐浓,桃李满园。尊师重道,团圆相守,中秋偶遇教师节,送爽金风九里香。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周中原、朱芡芡

核:李有志